close

其實也只是我們三人的三天兩夜,
一個老頭、兩個丫頭。

我們走近臨湖的這一岸,
幾艘小遊艇和竹筏弄得水面絲絲波紋,
水色明淨美麗,
太陽再大一點我就要跳下去了。

似乎是意識到長大之後才開始當小孩的,
於是在早晨因為太熱而踢被,
他卻替我蓋上自己的被子。
偶而生活上的苦悶焦躁我知道沒法兒讓人分擔,
但人群中迷路的時候,
彷彿只要一閉眼就能回到家。
擁抱和眼神不致於讓我堅強,
卻可以時時溫暖暗藏,
然後感覺寂寞的時候還能夠微笑睡去。

拜託,誰也別中場離席。


在四月一陣純淨的風裡,我終於知道那是我一直想要的簡單可靠的安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